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活動
3
使用心得分享4
https://www.calcium.com.tw/ 鈣雅生技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description]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們都是鈣離子受益者,雖然鈣離子可以幫助提升自癒力,但鈣義子難喝而且會好轉反應,一直是推廣障礙,能夠得到好處的人實在不多,還有許多有待吾人努力之處。七年前曾經做過一次問卷調查,因此有了一張案例表,只是礙於法令實在不能在效果方面有所著墨,也會讓一般人以為是自己編出來的。目前計畫是將劉國年醫師的仙人指路鈣離子文章再加上一些分享案例,集結成冊,並將願意拍攝分享心得影片上傳,讓還不知道的人更有信心。在此懇請各位提供心得分享,無論是書面或影片拍攝,無償協助教育推廣鈣離子,都是功德一件,我們謹提供鈣離子作為一點小心意。謝謝!

主旨:拍攝鈣離子心得分享影片

目的:讓更多人願意嘗試飲用鈣離子

說明:

一、 跟我們約好時間後,由我們派人前往府上或是到我們台北服務處拍攝,可以正面、側面、戴口罩,拍攝時間約1小時。

二、 或是自己錄一段覺得自在的分享小影片傳給我們,我們會後製加上字幕。

三、 影片後製完成後會讓分享者看過,確定可以之後再上傳到推廣鈣離子教育的非營利網站上。日後若分享者覺得不妥,請隨時通知我們,會立即下架。

四、 我們會參照這個公益網站呈現的氫呼吸體驗分享案例:https://www.facebook.com/hhuhufamily/

五、 不方便拍攝影片但願意用文字形式分享,內容可參考第七點,傳給我們:wu2233@gmail.com,或寄到: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262208樓,鈣雅生技 收。

六、 要約拍攝時間,或有任何問題都歡迎linewaylon93,手機0921121052

七、 影片大概聊的方向如下:

          1.我喝鈣離子的時間有       年了。

          2.我一天喝       顆鈣離子。有味?無味?

          3.我喝過的鈣離子品牌?價格?

          4.我是因為什麼毛病或原因開始喝的?誰介紹的?

          5.剛開始喝的味道?感覺?

          6.喝多久後開始有好轉(排毒)反應?

          7.好轉(排毒)反應有哪些?

          8.好轉(排毒)持續多久?

          9.如何面對好轉(排毒)?

         10.原先的毛病最後如何?有無調整過來?

         11.喝鈣離子後我還調整了哪些狀況?

         12.有介紹給其他人喝嗎?大概多少人?

         13.知道其他喝的人有增進健康的例子嗎?

 

上一個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