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活动
3
使用心得分享4
https://www.calcium.com.tw/ 钙雅生技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description]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们都是钙离子受益者,虽然钙离子可以帮助提升自愈力,但钙义子难喝而且会好转反应,一直是推广障碍,能够得到好处的人实在不多,还有许多有待吾人努力之处。七年前曾经做过一次问卷调查,因此有了一张案例表,只是碍於法令实在不能在效果方面有所著墨,也会让一般人以为是自己编出来的。目前计画是将刘国年医师的仙人指路钙离子文章再加上一些分享案例,集结成册,并将愿意拍摄分享心得影片上传,让还不知道的人更有信心。在此恳请各位提供心得分享,无论是书面或影片拍摄,无偿协助教育推广钙离子,都是功德一件,我们谨提供钙离子作为一点小心意。谢谢!

主旨:拍摄钙离子心得分享影片

目的:让更多人愿意尝试饮用钙离子

说明:

一、 跟我们约好时间后,由我们派人前往府上或是到我们台北服务处拍摄,可以正面、侧面、戴口罩,拍摄时间约1小时。

二、 或是自己录一段觉得自在的分享小影片传给我们,我们会后制加上字幕。

三、 影片后制完成后会让分享者看过,确定可以之后再上传到推广钙离子教育的非营利网站上。日后若分享者觉得不妥,请随时通知我们,会立即下架。

四、 我们会参照这个公益网站呈现的氢呼吸体验分享案例:https://www.facebook.com/hhuhufamily/

五、 不方便拍摄影片但愿意用文字形式分享,内容可参考第七点,传给我们:wu2233@gmail.com,或寄到:新北市林口区仁爱路262208楼,钙雅生技 收。

六、 要约拍摄时间,或有任何问题都欢迎linewaylon93,手机0921121052

七、 影片大概聊的方向如下:

          1.我喝钙离子的时间有       年了。

          2.我一天喝       颗钙离子。有味?无味?

          3.我喝过的钙离子品牌?价格?

          4.我是因为什么毛病或原因开始喝的?谁介绍的?

          5.刚开始喝的味道?感觉?

          6.喝多久后开始有好转(排毒)反应?

          7.好转(排毒)反应有哪些?

          8.好转(排毒)持续多久?

          9.如何面对好转(排毒)?

         10.原先的毛病最后如何?有无调整过来?

         11.喝钙离子后我还调整了哪些状况?

         12.有介绍给其他人喝吗?大概多少人?

         13.知道其他喝的人有增进健康的例子吗?

 

上一个 回列表